成瀬有栖_

大野智一本筋🎣
山组🐶
这里只有迷之repo和zqsg小作文

【6.30】

今晚宿舍空调停了

有点热


6.30

又是一个日子

今天是岚学大千秋

九年最后一次的大千秋

很遗憾没有参与

这一天我在为了我的期末考试努力和人力资源作斗争

然后它就在海那边突然落幕了

心里又被挖去了一块

明明对岚学没有特别大的感情

但还是觉得失去了非常重要的东西

岚学是什么呢?

2011年开始 开了9年了

只有第一场有录像

我有大野智所有岚学的文件夹

是一个慈善活动

他们的周边能捐很多钱

后面老是带后辈

我更希望他们五个人

去年去了大阪场

看了三次

就这么三次

上次看岚学

好困难

三张一张没中

买票还飞了一张 赶紧又卖的

出发那天香港大雨 飞机差点延误错过9号晚场

还好赶上了

在机场呆了一晚 好累好困

第二天去会场

买周边竟然没排队

买了好多

没买刨冰碗

水壶摔坏了

购物袋材料很差但是很好看

小毛巾不知道有啥用

本子拿去记repo写了好多好多

封面折坏了

便签给好网友写了个话


第一天下午进去之前吃了麦当劳的布丁

坐的超级中间

玩排球好近的

还换了红衣服

我喊加油超大声

中间vr还有事故

开了好久

现场感特好好开心

可惜中间挥手太远了


第二天俺过生日了

跟yzgg待一天

拿望远镜一直看他

午场吃土的大屏幕太可爱了我至今难忘

vr是xgg我也尖叫

他去撞到了铁锅 心疼又可爱

慢动作回放我也一直记得

挥了一下手


晚场跟姐妹面基

三个蓝担特开心

也是一直盯

换了个座位非常好

山组发糖嘿嘿

vr是他我大声尖叫大声哭

xgg的车先来 把灯换成红色 他跟我挥的好大力

后来他的车来了 挥了一会儿手 很高兴

唱了三场的歌

我也是唱过校歌的人


晚上回去在飞机上还遇到一个迷妹 一直聊天

虽然没有联系方式但是会一直记得你


回来听说9号新大阪有伤人的过几天大阪地震阪蛋楼梯都掉了真是吓人


一顿波折

今年那段时间又丧又穷

错过了还是难过

最后的时候会努力去送他

明年就能去日本了

我要加油

之后不会再错过了


谢谢你 辛苦了

接下来就是慢慢告别的时间

有悲伤有不舍

但更多是幸福快乐

不知道说什么了

遗憾是没有参与

庆幸是快乐仍在


我还幻想着毕业典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