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瀬有栖_

大野智一本筋🎣
山组🐶
这里只有迷之repo和zqsg小作文

【2019/11/28 嵐を旅する展覧会repo】


!马萨卡的5444字!废话连篇!请多担待!








我一定是全网拖延症最厉害的女人!上上个星期还多一天看的展览会今天才来写repo!反正7月就有人写了我也就写给自己康康算了(yeah!((?








自己看的风景要自己记录一下才🉑️








还有好多也是自己的体会嘛!








写一下!有人看就随便看一下!








没有看过的姐妹就别看了!真的啥都不知道的情况去看真是巨大的惊喜!!反正我是全程都嗨爆了!








废话少说!








Let‘s get the party started‼️








—————————————————————








我们是11.28下午14:00场的!




没错就是樱井翔ins发的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的那一天(omg 震撼我妈 ((蓝担山组狗的我高兴了🕺🕺








天气不是很好,拍场馆没有很好看有点遗憾😣
















【关于进场】(给大家参考一下!








差不多按集合时间要到,进去之后就已经要排队了,查证件也蛮仔细的 但是名字和fc卡都对上了之后就👌🏻啦!








(关于证件的经验:我们两个都是中国人,代表是用了在留卡,fc名字是两个汉字加上片假名,所以不用担心如果证件上是全中文但是fc上名字含了日文可能进不去的问题,展览会和东蛋的staff都没有问!很顺畅的入场了!我是同行,名字是拼音,直接用中国护照进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官网上写的外国护照不承认的问题!)








扫了二维码之后每个人会发goods list和一张购入券*(绝对不能丢了不然会买不了周边!)之后就排队开始看展啦!
















———————*⚠️剧透警告⚠️*————————
















排队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每面墙上都会有巨————大的照片!跟展览会文件是一个系列的照片!但是里面除了最后拍纪念照的地方全程都是摄影🆖的!没法拍下来😠








首先是一个360度的AR影像的房间,进去之前的那个走廊也非常好看!装修成了森林的感觉!还做了很多树的布景,背景还放了鸟叫hhh仿佛就在森林里一样,右手边是家族旅行的放大版照片(我和同行姐妹原地笑晕,樱井翔过分合适?????




 然后在门口有一个路牌,上面写的 ARE YOU READY?(我还和姐妹讨论了一下are you ready 大叔松本润hhhh








进去房间之后真的是360度!整个房间都是屏幕!高科技可太炫酷了!








最开始是在一个都是照片的背景下会有五个人的(不知道是不是等身? 的形象出来,看不过来之能跟着自担转了!他们说了几句话之后就会转场景到5x20纪念专的pv摄影的场景。








⚠️前方高能⚠️








突然一个樱井翔的大脸出现在你的面前(我原地昏厥 他还说是不是特别近!吓了一跳吧哈哈哈哈😄(吓了一跳也帅到昏厥啊大哥








刚开始只有msn,天然在那边玩棒球😂








后来把天然叫回来了。








就变成了五个人围成一圈趴在沙滩上然后你在中间被他们看着的感觉(这谁顶得住啊??大野智我晕了








又说了些话之后大野智(?记不太清了 掏出了一个展览会logo的小指示牌插在了沙滩上hhh 然后就跟我们挥手、拜拜让我们接着往下走。








我一边被staff赶着一边恋恋不舍的和屏幕里的哥哥挥手手😂








我还摸了一下那个墙四舍五入就是我摸到大野智的脸了(?!
















AR房间出去之后就是zip上也有稍微拍到一点的照片墙,是从11年吧?开始的con后台的各种照片!!!








太好看了😭 除了个别几张基本上都是没有公开过的!!!!!好多好可爱好帅气的照片看一次根本不够!!!!!








还有好多我哥脱衣服的照片(?anan啊!!看看大野智吧!!!!!大野智看看anan吧!!!!!








另一面墙有每年con的日期。
















接下来就是舞台服装展示的房间!真的非常好了!!甚至没有隔玻璃!站在线外也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每一套衣服哪件是谁的会用颜色在底下标记!好贴心!








首先是小雨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40








我也是见过传说的人了!讲道理仔细看那个衣服好精致。。 那个透明的塑料看着质量相当好,意外的原来是那种偏磨砂一点的质感,我本来以为是更加透明的那种!








同一面墙的还有夏威夷的开场服!从直升飞机下来的那一套红西装!放的有点高抬头看脖子受不住就没太看仔细😂 但是也是很好看又精致!!








中间简直arena看移动舞台视角,我脖子太辛苦了,是5x10感謝カンゲキ雨嵐钓威亚从国立整场飞过的那一套白色长款打歌服,看着可能没有其他的那么好看(个人观点 但是上面也有很多细致的图案和文字,都是很用心的设计!








对面墙就是5x20的开场大花衣服😂 




不过仔细看了实物我觉得这衣服很好康!每个人的衣服上的花的图案都不一样,衣服上的红色钻也镶嵌的特别好看!真的是非常的精致的做工!




而且应该是and more改良加的装饰,每个人领子上加了银色的花朵和枝叶的装饰物,本人孤陋寡闻没看出来是用啥做的,但是我知道这玩意,不便宜👍








还有「untitled」开场服!我原地大哭😭 我第一次见我哥生人就是这套衣服😭 很简单的设计!但是也非常pop的感觉!耍帅中那个有点圆润的线条又有些可爱ww 




而且不近看都不知道!原来每个人里面都有一件黑马甲!!有的外套直接全部挡住真的不仔细看都看不到!但是在这种看不太见的地方也做好了搭配!设计师们真的用心了!








最后是japonism的!好像也是开场服吧!就是代表色!然后是类似西装的感觉的那一套,里面是马甲!








天啊我的妈啊全场最佳那就是高定啊艺术品艺术品啊啊啊我最高赞美给那套😭








太美了!!!








简直就是细节编织出来的一套衣服!太棒了👏








款式是打歌服和和风服装的很好的结合的一种设计!!








衣服上的装饰真的是精致!精致!细致纹路的麦穗流苏,黑色马甲上的花朵型的暗纹(稍远一点都看不见的! 衣服上的图案用刺绣和亮片那些方式进行了描绘,并且在每一件的胸口处左右,都有一块也就掌心大小的和风柄图的拼接布!四处细碎的装饰但是最后有统合在了一起!实在是太美了!我高度赞美!








设计师真的太棒了!👏👏👏
















*接下来不记得先后啦!好多房间!我现场也没有写笔记就按大概回忆写了!*
















有一个是大概是一星时期拍的写真集的展览,真的好年轻啊,还带着那种少年时期的青涩懵懂的感觉,算下来也是十几年前的的老照片了,所以现在看也是很复古怀旧的感觉。有一张印象比较深的是五个人并排每个人都在一间海边的临时厕所里😂和🚽合照,好好笑hhh








墙上是摄影师写的一段话,对当时的他们的一段描述,具体记不太清了,只记得说他们当时一直说“想要红起来,想要红起来!”问他们红起来又是怎样的一回事,他们的回答是“也不太清楚,总而言之就是变得很厉害!” 摄影师的评价也不大记得,大概就是对他们的将来抱有期待吧!








后来也有五个人每个人的话,记不清了!但是大家写的都很好👍真的从很久很久以前他们就非常努力又认真的在做嵐了!现在看又感慨又感动,还有感谢他们的一直的坚持😭
















还有一个房间是红色的墙壁,整面墙都是5x20








的歌词!(基本比较略过((我还摸了一下那个字😂
















有一个白色的房间是专门展示画的!!哎呀太好笑了!一进去先是米奇的原稿😂可以仔细看看每个人的笔触,那凌乱的涂黑和没擦干净的铅笔底稿也是不是实物就看不出来的!味だよ!味!








讲道理SA画的真不错👍s的我觉得比较可爱!a的我觉得除了眼神怎么贱兮兮的别的简直原作!👏








我哥的看上去憨憨的😂不愧是艺术家吗相当有想法的一个米奇(迪士尼真亏准了啊😂 mj画的不知道为啥有种俺松本润的感觉hhh浓密的眉毛和凛凛有神的气场吗😂 剩下那位太抽象了🈚️评价。








对面是FSII的时候门把给我哥画的肖像画!上面有当年的实物我的ma呀我这辈子没想到我能见到这个实物!太惊喜了!




而且他们在下面的墙上又新画了!每个人按着自己当年的铅笔画又拿油性笔(吧)画了一遍!拔哥的画 那个阴影画的我们看了半天 (这个不是字吧? 好像不是字是他画的??)不过铅笔画我觉得拔哥画的是最像的!!












以及我最大的疑问:








请问sbr对阴影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思考考
















然后就是门把的房间了55555555








按照年龄顺序来的!












【智くんの部屋】








展示选择的是绘画和舞蹈(555选的好








蓝色的房间,一进去左手边是一小句介绍的话,然后是实际用的画具!!!从老家里特意找出来的!!(天啊神仙的东西啊神仙画画的笔啊我大哭我昏厥








不是美术生所以不是很懂!应该是画油画的笔,确实是能看出来使用过的,有些都挺旧的,毛已经叉开了,还有的上面的颜料已经干在上面了。后面还有两个调色盘🎨,都没有做清理,上面还留了颜料,我仿佛看到他拿着它们画画的身影55555555😭








本肥宅,爱好画画,水平十八线,当年就是我哥艺术才华使我入坑,知道他会画画我好感指数型上涨,鬼知道我有多爱这个男人的绘画才能。(太好哭了这间房!








哎呦我刚开始光顾着看画具了!完全没看到背后才是高能😭








一副快三米高的巨大的大野智自画像啊!!!!!!!!!!!!!








我内心号啕大哭😭








本人没什么文化,只能用一句太美了来形容








太美了、太美了








(我怀疑他是照着13年肌与发的那本anan的封面画的,我只能想到这个🤔 而且从头发啊左边额头上的痣啊各种地方能看出来绝对不是照着镜子画的)
















俺不是很懂美术啊反正就写写自己的看法。








第一个是眼睛!因为这幅画还是未完成的所以不完整,他只画了右眼睛,左眼还没有画出来,不过左眼那里有一些痕迹,可能是打底,或者是没有画好先涂掉了吧(我猜的)所以就写写右眼。








我的妈妈啊这是多么温柔的一只眼睛😭主要用色大概是黑灰棕类的深色,然后用了一些红色用在描绘眼珠颜色那里,近看和远看效果不一样!等下一起说!








接下来是头发!应该是比较喜欢这种表现!在棕色的基础上是用了各种彩色去描绘头发!(参考交岚元旦sp大野会给苏打画的那个),用了红色黄色绿色蓝色紫色粉色等等,有经过调色的颜色也有一些直接就用了的相对比较纯的颜色!




而且每一种颜色都是细长的一条下来,加上油画颜料的凹凸质感,我觉得就像一条条小小的河流,非常的美了!




左边的头发甚至还用了调了比较多白的粉蓝,我觉得有些偏荧光色的感觉!反正我觉得我哥用色非常牛批了(跪)








左边头发顶上还有一片。。嗯。。灰棕色好像还有点金色吧?。。反正近看有点突兀远处看应该是头发底色来的没画完。








整个面部的话基本上比较白色大面积,也是少许的红色在里面勾勒线条。








远处看!这幅画一定要近看细节笔触!远看整体效果氛围!我真的是当场想要膜拜😭我同行看我我一副差点跪下的感觉🙇🏽‍♀️








站在出口那里看的话距离刚好!油画颜料的立体质感会让整体没有那么平面!而且眼睛的红色远处看就会使整体看着像浅棕色!那只眼睛真的是看上去在光下清澈透亮,温润如水😭








太美了!!!








头发也会显得有层次感,皮肤整体的大片白色会让整幅画看上去能感受到人是在光照下的,大片的白也不会显得没有血色。








大野智这个表现力我真实瑞思拜了。光影、层次感,更重要的是那个温柔的气息全部表现出来了,真的是让我感动的一幅作品。








我最感动的是,这是一幅自画像,我所感受到的一切都是他自己为自己描绘出来的,他自己表现出的自己是在光下拥有那般的光辉,眼睛是那般温和的人。他自己在他心中是这么美好的一个形象,我深受感动,说是什么感动也说不上来,只是觉得有美好的触动,说不定可以称作叫Happiness。😊💖🍀








舞蹈的话是用了51秒的一个视频来表现,全是练习室啊啊啊啊!是在练舞室里编舞的练习视频,哎呦我的妈哟太利落了太好看了没有重力没有摩擦力😭 那个滑步我死了!我看了三遍👌🏻
















【翔くんの部屋】








相当用心了!这位哥把自己的客厅搬过来了!真的就是之前放的照片的那样的墙!!




主要的一面是电视墙 旁边的架子上有收集的各种水晶球,意外的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还有红白主持的证书(?),还有一个什么很厉害的舞台剧的票,忘记了是什么但是同行小姐姐说很厉害而且票很贵😂 还有2月去LA看格莱美的票(知道stand的风景了吗x








中间是电视,有播视频,是写5x20的歌词的过程的making!电视柜上还有一个香薰🤣








左边还有什么不记得了!架子有点高没有太仔细看了🤔








另一面的墙上很用心!是5x20歌词的修改过程!做成了聚光灯照在墙上,有一行手写的歌词然后被划掉再修改的小动画,有好多句!








to my homies那句我好爱😭








修改部分的话别的不太记得!








只记得一句。








5 is our treasure number








      ⬇️








5 is my treasure number
















【相葉ちゃんの部屋】








展示了一些衣服,还有24h的电视剧用的自行车🚲








就写写记忆比较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拔哥有展示当年交岚大野智小作坊做生日礼物的时候给拔哥做的生日礼物!👖!还能看到裤腿上印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眼睛那个牙我笑飞了!!!真是条好裤子!能亲眼见一下真的很高兴!谢谢拔哥!!








还有24h的信的原件!裱在了相框里!仔细好好又重新读了一次,非常感动😢 接下来也要大家一起朝着top这个目标前进哇👊🏻
















【Nさんの部屋】








。。。








一面墙的奖状。。。








然后有影帝的那个奖杯有兴趣可以拿一下








还挺沉。
















【MJの部屋】








真的是润监督啊!








这位监督!展示了自己演唱会编排的笔记有展出来!不止是编排了曲顺,有写每一首歌想要表现什么样的氛围,哪里要加编舞哪里要jr出场都有写,有近年的也有前几年的。








墙上的电视有视频,播的是这几年的演唱会的编排过程,他坐在观众席看舞台效果,还有把手灯放在观众席检查中控效果(怕不是搞了5万个???)而且除了展示的手稿和视频墙上也印了笔记!








这么多年来,一直为我们编排这么好的演出,非常感谢!💖
















五个人的房间结束后是LA的照片系列!就是第二弹海报的那个系列!有一个蛮长的视频!是拍摄的making!每个人都有!布景真的好好好好好看!








有一个场景是5个人都带着墨镜🕶️,在一个像野餐的布景,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拍照片的过程!








啊啊啊啊啊啊啊照片啊给我啊交出来啊jns我恨😭
















旁边也是一整面同一个系列的照片!都是大相框啊我疯了我死去活来🤯








每个人有一个蓝色底(参照第二弹樱井翔海报背景)的照片,是动态的!人没有动但是有树叶晃动的影子!然后还有艺术卡的照片!大野智太美了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照片啊!世界名画啊给我吧求求了😭








还有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LA明信片系列结束之后是历年演唱会的照片,有以前的场限照文件夹之类的照片!太多了都是没见过的!都是以明信片的形式展在橱窗里,底下还放了一个放明信片的架子,还以为可以拿😂 结果也是不可以碰的(啧啧
















照片看完了绕过去有惊喜!








最后一个橱窗有很多纪念品!哇!!!








今年的会报!








bgg会报里面一起去箱根新做的盘子!








xgg会报里面每个人做的水晶球!








还有当年限定5000张的亲笔签名!








还有一个蛋糕,但是我没印象是干嘛的🤔








(印象中好像有一个夏威夷的东西,但是不确定是不是记错了!回头问一下姐妹!
















这个房间结束之后走过的走廊有家族旅行in Hawaii的等身立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实在太好笑了🤣
















最后是进一个小放映厅,坐在台阶上看视频,是历年演唱会的con片段剪辑,配着A·RA·SHI,有点想哭。








然后。








还没哭。








你就该去买周边了。








(。








然后就是非常恐怖的。








来都来了,就买了吧。








钱包就空了。








【展览会周边小看法!】








那个雨伞☂️很值得买!虽然带回来很麻烦但是特别好看质量也很好!还有N系列的那个购物袋!艺术卡和明信片一定要买!米奇也要买!!!立牌实在太小了。。而且颜色我觉得不是很好,就没有买。不过可以买xgg的连环画!三种翻法可以看三种小连环画!很可爱!值得一买!








不过胶带的话除非是收藏爱好的人,否则不太建议买,图案的循环很短,想收藏图案的话买贴纸或亚克力挂件更好!
















那天我买了2w多日元的周边。。。








∠( ᐛ 」∠)_








买的太多,我这里来了两个人给我清点东西😂 之后还套了两个袋子给我怕我太沉了一个袋子禁不住😂(不过袋子是相当不错的好好留起来了👍 不过 大家要守护好钱包啊!
















买完周边可以拍纪念照!








先可以拍那个微缩景观!有出道游艇🛥,5x10的巴士🚌,还有红色的小列车🚃!做的相当好,蹲下来看真的像看森林草原一样!








最后可以和大海报拍三张照!staff会专门拍一张单独的海报给你!拍完照了就真的结束了!一共花了2个小时左右!出门再拍拍大牌子就可以回去啦!
















真的一本满足!希望明年有机会还能再看一次!








以及求求jns卖照片吧!!!








没啥好写的那就最后感谢一下我的中票姐妹!没有mjb就没有zrx!!!我永远爱mjb!!!😄💘🍀
















墨迹好久终于写完了!








2019.12.14









评论

热度(2)